尽力去笑 时怀感激

关于

昨天给朋友安利8est的时候又看了一遍,看到大家给subaru过生日的时候又忍不住泪目了。

妙子妈妈的来信里说,如果当年没有寄出报名表就好了,那样就不会经历那么多的悲伤和痛苦。这么说着的时候,kura的眼睛红了,亮悄悄的擦掉了流出来的眼泪,过去的悲伤和痛苦,都很难过吧。

看着2nd巡回的时候,哭得唱不下去的subaru和亮,默默流眼泪的hina,maru和kura,坚强的,一直在让饭们别哭的yasu和大白,真的很心疼,我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,但是看着视频里的大家,真的,感同身受。

如果没有寄出报名表就好了,就不会经历那么多悲伤和痛苦,但是也不会遇到同伴们,不能实现梦想啊。所以,即使知道会痛苦会难过,下一次也还是会走上同样的路,即使跌倒第七次,第八次也要爬起来,相信明天会是哈利路亚,这就是eito啊。

很幸运,能够认识eito,看着eito变得越来越强大,这就是偶像的力量吧,看着你们实现自己的梦想,感觉自己也充满了力量。我相信你们,即使经历挫折,也能不忘初心,心怀感激的走下去。


又抽风了我。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一走汪 | Powered by LOFTER